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人氣滿滿 Up-lift 沙發床

Prostoria|Up-lift sofa bed

一物多用,最吸睛的沙發床!
來自克羅埃西亞地區的「Up-lift sofa bed」,設計上最有梗!渾圓飽滿的外貌是造型沙發,但當有客人、長輩來過夜的時候,輕鬆一翻就是厚實彈性的客床,能提供舒適的睡眠空間,極盡待客之道!

義大利工藝家具miniforms【品牌介紹】

miniforms

一起來看義大利品牌家具的六件小事!結合傳統工藝的南歐風情,讓文化、美學與永續發展平衡延續!

小南門一日遊攻略

Xiaonanmen Tourism

沒時間爬文?還是懶得做功課嗎?

來~行程幫你安排好,出遊不用再煩惱,趁著風和日麗,來一趟小南門之旅吧!

 

看似簡單,卻是屋主夢想的家【案例分享】

Lifestyle

在基礎硬裝上,由軟裝配置來妝點居家空間,當家具、家飾、燈光、音樂,還有「人」,一切都各就各位。陽光灑落,油然而生的感動與寧靜感,可能是最簡單,但也是最溫馨舒適又耐看的!

趣味繽紛樂,西班牙SANCAL【品牌介紹】

SANCAL

總是不甘平凡,喜歡與眾不同嗎?帶你來認識 Sancal 這個趣味品牌!

50年前誕生於熱情、陽光的西班牙國度,具有現代、永恆卻不拘一格的迷人風采,帶來獨特的價值、創造出個人化的空間!

 

除了家具配件外,還為空間加分的關鍵是什麼呢?

Audo Copenhagen|Olfacte Scented Candle

一起開香!為生活增添浪漫情調與節日氛圍感。

五種香氣刺激感官,以天然精油及傳統植物創造出誘人的新組合!

 

瑞典高質感層櫃,陳列收納都適合

String Furniture

纖細鐵件與層板結合製造出的穿透感,提供不管是居家、辦公等多重收納選擇,隨著心情或是節日變換陳列,創造出每個人不同的風格!

丹麥無線桌燈系列

Audo Copenhagen

一盞桌燈,就能為空間帶來滿滿的溫度與幸福感。
Audo一共有8款無線燈飾,而NW Living精細挑選了這3款,獨特的輪廓與各式配色,不論餐桌、茶几、床頭櫃,任何需要省點空間又想照明的地方都很適合。

自由搭配的模組收納櫃

Audo Copenhagen|Frame

將功能、質感和美學結合在一起的收納家具!
Fram系列模塊由丹麥手工製造和組裝,可以按照不同的方式組合在一起,以創造出種收納配置和形狀!

Audo Home【Japandi風格分享】

Audo Copenhagen

近年來相當受歡迎Japandi Style空間風格!

結合了北歐極簡與日本侘寂美學,靜謐而沉穩。這次屋主喜好的樸實與禪意,剛好與 Audo Copenhagen 品牌不謀而合,由北鷗設計細心打造完美的「Audo Home」!

模組沙發 Absent

Prostoria|Absent sofa

沙發也能成為長期投資!

來自Prostoria模組的Absent sofa,是一種可以根據需要重新排列和組合的沙發設計。通常由多個獨立的模塊或組件組成,這些組件可以按照不同的方式組合在一起,創造出不同的沙發配置和形狀,適合家庭成員增加或空間多變的情況!

不易集塵又抗過敏的紙紗地毯

Woodnotes

來自芬蘭的Woodnotes,專門從事紙紗的開發和製作。透過生產永續產品,並仔細選擇材料及生產流程來尊重地球環境!紙紗地毯由植物木質纖維緻密性和緊密性編織而成,不含任何動物毛皮來源,且材料和染料皆對健康是安全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