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關於我們 About




軟硬兼備設計實力,玩色玩美萬種風情


狂熱、洞察、發掘一切美的事物,設計師捅出新品牌「NW Living」,台北街頭多了一處絕不可錯過的家具選品店。





設計師選家具,韻味帶趣味


家具原來有這麼多面向可以展現,有時美的東西看多了,增加一點樂趣還滿有意思的。

例如Up-Lift Sofa Bed平常是一張簡約的單椅,放在客廳和多功能室都適合;

很多人到家中做客時,把沙發翻開,讓它充當長板凳,所有人就能直接坐在上面。

「功能+梗」是我們選品的關鍵, NW Living展現多種型態,在許多居家空間都能推薦適合家裡不同年齡層的擺飾。





顏值擔當,神魂颠倒


家的設計基於美,「顏色」是第一,只要顏色選對、視覺不衝突,自然能在作品裡有精采表現。

一般來說有美感、有坐感的家具已經算是很厲害了,

但如何讓家具的配色更吸睛,目光停留在產品身上,又如何創造想像讓客戶著迷讓他印象深刻,皆是設計師選品的對味挑戰。






避免「撞衫」機會


原裝進口家具也能完全客製化,布料、鐵件、木作都能更換顏色,光烤漆色板就有很多可挑選,

變化性強的商品適合較有想法的業主,不想買大家都有的家具,那他在NW Living就能得到想要的結果,避免「撞衫」的可能性。






自由變化、隨性生活 


想慵懶、想挺直背脊、想盤腿坐、想空間很大…NW Living讓家變的不是日常,而是韻味深長。

擺設新的家具,輔助新的空間,成就新的質感。打破塞好塞滿的空間思維,轉移變換、自由組合,讓生活更增姿態,更隨自己的意思!





  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  



2021 誕生NW Living


期許帶給客戶有設計感、有溫度、有態度的進口家具。

為生活增添姿態、為家注入靈魂、為品味增厚底蘊。

 以預約制的方式,期望為訪客詳細介紹每樣家具的設計細節和功能。

門市人員具備軟裝搭配的專業美感,若客戶有相關需求,請與我們洽詢。

有空來NW Living坐坐,傢個朋友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