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2023年6月,與全球各地的設計愛好者、專業人士和客戶們共同見證兩股美學力量的歷史性匯合:MENU和by Lassen將合併為全新的奢華品牌Audo Copenhagen,承底蕴而煥新生,為客戶提供涵蓋更多創意風格與應用場景的家具產品、照明設計和家居配件。該品牌也將成為Design Holding Group旗下奢華品牌组合的最新成員,與Flos、B&B Italia和Louis Poulsen等高端品牌共同以卓越價值彰顯不凡。

 

Audo Copenhagen既承襲了丹麥一個世纪以来的設計傳統,又始终保有與時俱進的全球化視野,匯集了如Ib Kofod Larsen、Vilhem Lauritzen、Flemming Lassen和Mogens Lassen等大師們的標誌性設計,同時與當代設計翹楚Norm Architects、Colin King和Danielle Siggerud等密切合作,為品牌注入更多活力與創意。

 

Audo House反映了Audo Copenhagen的合作精神,重新定義了我們如何使用設計和空間,以及如何相互聯繫。它是一個充满力量的概念,融合了創意思想、精美設計和靈感的創造性目的地。Audo Copenhagen設計與品牌總監Joachim Kornbek Engell Hansen這樣表示「我們致力於創造社會意識,為我們創造的物體和空間賦予更高的價值」。

Audo Copenhagen